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日期:2012-11-16 00:00:00  浏览量:996

海南省教育科研数字图书馆将全省教育系统18个高校内的图书、期刊等相关数字文献资源整合为一体,依托网络环境以文献传递方式方便、快捷地为全省高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该数字图书馆包括310万种中文图书(占国内已出版的中文图书的95%以上),2.7亿条中外文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丰富资源。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免费、免注册为读者提供原文传递服务。
使用方法:
1、登录海南省教育科研数字图书馆
http://www.area.5read.com/

2、检索文献信息
  选择资源类型(如图书、期刊、学位论文)——在搜索框内输入检索词——获取资源信息
3、获取文献
对本馆拥有资源请点击“获取全文链接”并下载;对非本馆拥有资源,请点击“邮箱接收全文”,在云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中心填写您的E-mail和验证码,提交申请后获取全文。

点击数:996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