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旅游艺术学院2016年首届白马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11-23 00:00:00  浏览量:695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在院营造勤于思辩、善于思辩的积极学习氛围,同时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班级间友好关系。旅游艺术学院于11月22日晚19:30第二报告厅举行“想辩就辩 我最响亮”2016年首届白马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现场约600多位师生齐聚共享这场思辨大餐。

比赛邀请我院思政课部袁宏教授、学院党政办黄宏清副主任、学院学生处孙静辉副处长、学院学科研处韩霜老师、旅游艺术学院刘振春老师担任评委旅游艺术学院蒋岚主任、衣彦威书记、团总支书记王静楠老师、许君老师、何丹老师、辅导员毛丽晶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激烈的舌战最后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和2015人力资源管理2的辩论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了决赛围绕学霸更快乐还是学渣更快乐”这一辩题进行最后的角逐。在数个环节的辩论后,正方人力资源管理2班辩论队在数次交锋中更占优势,不仅有效地攻击对方的论点,同时也能够就对方的质疑给与回应更加清晰地向在座观众及评委论证了他们的观点。

赛后,袁宏教授针对场上交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评委们也给出了评分,赛场主席宣布正方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辩论队凭借更加优异的表现获得团队冠军,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获得团队亚军,2015级高铁乘务3班获得团队季军。来自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正方三辩张云峯同学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正方: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观点:学霸比学渣更快乐

 

反方: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观点:学渣比学霸更快乐

 

观众兴致高亢掌声连连

 

 

本次辩论赛我们得到了兄弟院系和社团的大力支持,在开场和最后的计分环节,邀请到了校园大歌手总冠军谢东、校园十大歌手何毅、大一新生唱将秦建国以及街舞社团的成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本次大赛增添青春活跃的气息

比赛结果宣布后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不仅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实力,更鼓舞着旅艺人继续奋斗与拼搏,收获更多的喜悦和辉煌。至此,旅游艺术学院“想辩就辩 我最响亮”2016年首届白马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评委们与参赛选手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2016年11月22日

尚优人力资源协会办公室


点击数:6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