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看这里,陪伴你的书香学院
日期:2017-05-15 00:00:00  浏览量:843

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第二届“养优工商•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我院积极开展各项阅读系列活动,包括“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主题班会、走进图书馆“借一本好书,读一本好书”、“经典抄写与诵读”“美文共欣赏,心得一起谈”读书分享会、“书香润心灵,创意无限大”主题板报大赛五项活动。这些寓教于乐的活动都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徜徉书海,体味人生。

    


      

2017511日晚8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及读书活动月颁奖晚会。大赛中,我院的两组同学黄禹锟、吴青松、谭国政、陈旭鸿表现优秀,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颁奖环节,我院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大力赞扬并获得了“书香学院奖”的荣誉称号,也希望“书香学院的精神能够在一届届师生中传递传承。

              

 


点击数:8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