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储配方案设计大赛
日期:2018-01-05 00:00:00  浏览量:1024

 经济管理学院“储配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201812日上午10时在实训室,经济管理学院那声润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学生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赛共有四个参赛队,队员均选拔自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备赛期间物流专业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竞赛指导培训,强化了选手的实践操作技能。竞赛内容共分为4大模块:运输作业计划、入库作业计划、出库作业计划、配送作业计划,用时2小时。每个参赛队选手都能够团结协作、统筹安排、分工明确,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计任务,展现了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良好的实操能力。

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展示才华、展现精神风貌的舞台,切实地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技能竞赛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助于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点击数:10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