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导航
建筑工程系
日期:2018-03-24 00:00:00  浏览量:1066

工程造价

名称: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网 [专业站点][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中大网校旗下中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师考试网是造价师考试考生的学习家园,网站提供了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造价师考试教材、造价师考试试题、造价师模拟试题、造价师历年真题、造价师辅导资料、辅导课程以及考试报名等多项内容,是造价师考试远程教育辅导的专业性网站。

名称:河北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河北工程造价信息网主要设有“造价管理”、“造价论坛”、“造价联盟”、“业内新闻”、“造价师园地”和“法律园地”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主要设有“定额管理”、“相关文件”、“造价监管”、“造价刊物”、“专业论坛”和“计价规范”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北京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北京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主要设有“政策法规”、“造价论坛”、“工程案例”、“企业看台”、“造价协会”和“价格在线”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四川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四川造价信息网主要设有“政策法规”、“价格信息”、“企业信息”、“定额信息”、“建筑动态”、“物业信息”、“学习园地”和“造价论坛”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新疆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新疆工程造价信息网是新疆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的机构网站,总站下设五个科室,定额科、价格信息科、清单计价科、综合科、办公室;负责直接管理与解释新疆地区五大专业(建安、市政、房修、仿古园林)的工程造价业务;总站以现代高科技技术为手段,为新疆工程建设造价领域建立深层次信息服务的平台,为用户提供造价专业软件、材料询价、工程指标和造价专业咨询服务。最终达到为新疆工程建设各方提供造价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目标。

名称:浙江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浙江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立足于全心全意为全省广大从事工程技术经济人员和投资、设计、施工、审计、咨询、金融等相关部门单位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本省概预算定额的编制、修订;工程造价信息和指数的测定和发布;造价从业人员和造价咨询单位管理以及概预算电算化的开发应用等。

名称: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工程造价信息网建立于20003月,其前身是工程造价管理部门的专业网站,它也是全国第一个集工程造价信息、材料价格信息、材料价格互动式查询、造价改革前沿信息、造价政务信息、建设行业动态等于一体的工程造价专业信息、商务平台。

名称:造价工程师网络教育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造价工程师网络教育网主要设有“演示课堂”、“相关文件”、“考试信息”、“最新动态”、“问题解答”和“教学说明”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网主要设有“协会简介”、“网络教育”、“造价信息”、“学术交流”和“行业文件”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 [适用专业:工程造价]

简介: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是按照建设部关于全国工程造价信息网络建设规划,在中国工程建设信息网的基础上建立的建设工程造价专业网站,是全国建设系统"三网一库"信息化枢纽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信息网由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中国工程造价协会委托建设部信息中心主办,依托政府系统共建共享的电子信息资源库,面向全国工程建设市场和各级工程造价管理单位提供权威、全面和标准化的信息服务与技术支持:实时公布国家、部门、地方造价管理法律、法规,指引和规范建设工程造价业务与管理工作;承担全国造价咨询行业从业单位、从业人员网上资质申请与审检及其资质、信用公示,并为造价从业人员提供资质认证培训和继续教育;提供全国和地方各专业建设工程造价现行计价依据、实时价格信息及造价指数指标,结合标准造价软件,为建设项目业主、承包商、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其他专业人员创建面向全国统一建筑市场的概预算编制、投标报价的专业工具平台。

点击数:1066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