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导航
应用技术系
日期:2018-03-24 00:00:00  浏览量:839

汽车检测与维修 

名称: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设有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燃气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NVH及全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汽车新产品申报公告检验机构、中国汽车产品强制认证检验机构、国家环保局授权的车辆排放实验室、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汽车摩托车检测实验室、国家缺陷汽车检测机构、汽车行业科技成果检测鉴定机构、小批量进口汽车整车检测机构、重庆市车辆排放与节能重点实验室等,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各类汽车产品的开发、设计与研究,各类汽车整车及总成、零部件的试验研究与质量检测,汽车试验设备的开发与研制,新材料、新工艺的试验与应用研究,汽车行业科研成果鉴定,燃气汽车、专用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的开发研究、生产销售,汽车产品技术法规和质量标准的制订、修订及产业政策的研究。

名称:广州市凌凯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网站上有汽车专业相关资源的下载,适合专业学习参考

名称:太平洋汽车网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太平洋汽车网以市场为导向,第一时间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国内外最新的汽车资讯,通过深入敏锐的分析,快捷详实的报道,精心到位的策划,为厂商打造非一般的销售前景,为消费者带来实用性,知识性,技术性,权威性,前瞻性为一体的专业汽车资讯。

名称: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是在原国家经贸委、原机械工业部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具体负责建立的中国唯一的政府类汽车专业网站。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协助政府部门进行全国汽车行业的信息归口管理工作,拥有权威且丰富的数据资源和一批专门从事国家汽车相关政策研究、课题研究、技术咨询的专业人才。该网涵盖汽车行业统计、政策、法规、科技、生产、销售、制造技术与装备、维修保养和汽车消费各个领域。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将自身优势与市场需要相结合,着重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各类专业数据库资源查询、行业公用信息和市场信息的建设、网上广告制作及发布、汽车市场预测等服务。

名称:汽车维护与修理专业网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汽车维护与修理专业网是一个旨在为汽车维修行业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共同主办。汽车维护与修理专业网主要介绍行业相关的政策法规、技术标准、维修管理、维修技术与实践经验、行业动态,以及与行业发展相关的市场信息,并将《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自1995年创刊以来的所有期刊内容,提供新刊(包括当前最新刊前4期)导读和过刊(除新刊外所有期刊)流览,并提供所有文章内容的检索功能。

名称:长沙汽车维修网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长沙汽车维修网由长沙市汽车维修管理办公室主管,长沙市汽车维修工业协会主办,是长沙市汽车维修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长沙市汽车维修网设置“行业管理、办事指南、修车指南、用车指南、维修投诉、修车估价、专家答疑、维修企业库、维修人才库、维修设备库、企业名录、网上汽配大市场、新闻中心、十佳评选、网上调查”等等栏目。长沙汽车维修网,第一时间发布长沙市汽车维修管理办公室各种政务公开信息,接受长沙市汽车维修维修质量纠纷的投诉、调查、反馈;同时,为网站会员企业提供网上政务查询和资料下载,第一时间提供长沙市政府采购中心(包括市内五区及长、望、浏、宁)定点维修厂的招标信息和最新长沙市汽车维修人才供求信息,同时,网站将第一时间发布大中型企业委托协会进行定点维修招标信息,并代表维修协会接受维修企业参与企业定点维修的投标资料。

名称:笛威欧亚在线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笛威-欧亚汽车维修技术专业网站,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汽车维修技术专业网站。网站汽车技术资源是国内最全面的,具有完善的汽车维修资料库,内容涵盖国内常见的欧、美、日、韩等国的500多种车型。网站通过先进的国际互联网向汽车维修界提供汽车维修技术咨询、远程汽车维修诊断、远程技术和管理人员教育,提供维修疑难问题讨论区和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真正实现网络修车和远程教育。

名称:深圳汽车维修网 [适用专业:汽车检修]

简介:深圳汽车维修网是深圳市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官方网站。主管单位深圳市交通局,并接受深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的指导,在政府与企业之间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受政府委托行使一定的行业管理职能,并向政府提出有关建议和提供咨询,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促进全行业生产和技术的发展。

 

药物制剂技术 

名称:大众医药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大众医药网始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门为广大网友提供免费、内容丰富的医药知识和资讯的公益性网站,现拥有大量的医学书籍、资讯、论文等宝贵资料,文章数量达60万以上,已经成为国内大型的健康网站之一。

名称:医药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 医药网创建于1999年,是目前国内最大最早的医药类综合网站。作为中国互联网的先行者,中国医药网依托诚信的作风和强大的技术优势,凭借丰富的用户资源,已经成为医药媒体领域中传播力和影响力最强的网络专业媒体平台。 医药网服务于医药行业:提供实用的(商业、专业)信息发布、交流及检索平台;服务于老百姓:提供健康信息和基础医药知识,并就某些产品质量作出警示;服务于政府:提供政策法规宣传、普及和扩大相关公告通报的影响。

名称: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检验药品生物制品质量的法定机构和最高技术仲裁机构。中检所坚持以检定工作为主。每年检验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近万批。建所以来,检定疑难菌种12000余支。为每年四期的国家药品质量公告与八期医疗器械国家质量公告提供检验分析数据,对药品生物制品的监督管理、保证人民用药安全与有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名称:37℃医学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37℃医学网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专业性强、学术性强的大型医学、医疗、健康综合性网站。为广大临床医生、医学科研人员、医务管理者、医学院校师生、众多患者、广大网民提供各类国内外最新的医学动态信息、内容丰富的医学资料文献,以及医学继续教育服务及各类专题学术会议等全方位的医学信息服务,这些信息对其进行学术研究、临床实践、学习晋升都起到极大的帮助。

名称:丁香园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丁香园是一家生物医药学网站。生命科学专业建设和纯学术交流是丁香园的灵魂。教育与继续教育、真正自由的专业交流、完全Free的知识和资源共享,在这里被淋漓尽致的展现。丁香园为中国生命科学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一个情感交流的家园。

名称:医药信息情报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医药信息情报网为医药企业提供科研新品种;为医药企业提供最新医药信息;为医药企业科研提供英、美药典及PDR的咨询、专业外文翻译服务;为医药企业介绍新品种;为普通百姓提供假药信息、购药指南等服务。

名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国务院综合监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安全管理和主管药品监管的直属机构, 负责对药品(包括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诊断药品、放射性药品、麻醉药品、毒 性药品、精神药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医药包装材料等)的研究、生产、流通、使用进行行政监督和技术监督;负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安全管理的综合监督、组织协调和依法组织开展对重大事故查处;负责保健品的审批。

名称:医药信息港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技术]

简介:医药信息港创建于2003年,医药信息港主办、商界知名人士协办的医药信息港正式开通,经过多次的改动,医药信息港已发展成为结构完善、信息丰富、功能强大的电子商务信息平台,是全国最具人性化、智能化的医药电子商务网站。

名称:中国药学会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

简介:中国药学会成立于1907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学术团体之一,是由全国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协的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我国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中国药学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药学会的任务是开展药学科学技术的国内外学术交流;编辑出版、发行药学学术期刊、书籍;发展同世界各国及地区药学相关团体、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友好交往与合作;举荐药学人才;表彰、奖励在科学技术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开展对会员和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继续教育培训以及参与药师资格认定工作;普及推广药学以及相关学科的科学技术知识等。

名称:合理用药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技术]

简介:合理用药网由北京军区总医院药物所开发,维护,及更新。目的是充分发挥我所合理用药方面的优势力量,结合专业人员和普通群众的需要,合理搭配栏目,做到既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又具有一定的学术参考价值,为广大临床药师又开辟了一片天地。

名称:爱心中医药资讯网 [适用专业:药物制剂技术]

简介:爱心中医药资讯网是一家中医药专业网站,于20001015日开通 ,信息量丰富,致力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指导每位市民科学用药、认识疾病。弘扬中医药文化,为普及中医药事业献一分力。

点击数:839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