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学科导航
旅游艺术系
日期:2018-03-24 00:00:00  浏览量:1012

酒店管理

名称: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酒店管理]

简介:瑞士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是瑞士最早成立的全英文授课高级酒店管理学院,学院直属行业权威机构瑞士酒店协会,是瑞士唯一可以颁发瑞士酒店协会文凭的专业酒店管理学院。学院始建于1954年,在校学生1300余人。学院基本学制4年,颁发本科学士学位;另设有1年制研究生证书和工商管理MBA课程。学院主要教授国际酒店操作管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经济分析理论和投资预测等60余门课程。学院使用英语教学,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是瑞士州政府承认的正规酒店管理学院,有资格独立授予欧美各国承认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名称:中国酒店招聘网 [适用专业:酒店管理]

简介:中国酒店招聘网是香港联邦酒店管理集团顺应国内白金五星级标准的酒店业对人才的需求,及庞大的酒店经理人队伍的就业意向,耗巨资创办的中国首家酒店行业专业、大型的人才网。中国酒店招聘网以 " 求才、求职、求知 " 为理念, 为个人会员提供在线求职、自我测评、 职业规划、政策咨询、培训信息以及人才论坛等方面的服务;为企业会员提供在线招聘、猎头服务、人才测评、人才培训 、政策咨询、人才论坛、人事代理服务、人力资源顾问、以及为一切需要人才者提供完整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等全方位的服务。

名称:我爱酒店网 [适用专业:酒店管理]

简介:我爱酒店网收录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知识。相关栏目有:酒店行业资讯;酒店人力资源;酒店财务管理;酒店员工培训;酒店客房管理等。

名称:中国酒店管理网 [专业站点][适用专业:酒店管理]

简介:国内酒店餐饮方面的门户网站。

名称:中国酒店在线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酒店管理]

简介:包括提供酒店、机票预订等服务,并支持网上和国外信用卡支付。

 

旅游管理

名称:携程旅行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提供旅游的各种信息。

名称:指南针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中国旅游的门户网站。

名称:旅游管理研究所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旅游管理研究所原称旅游开发研究所,成立于20003月。20045月更名为旅游管理研究所,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下属的一个集教学、科研和基层管理的分支机构。现有教学与研究人员8人。办公地点在兰州大学综合楼11层。现任研究所所长是李映洲副教授。

名称:海南旅游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海南旅游网(www.hiholiday.com)是海南在线(www.hainan.net)旗下依托海南旅游行业资源,利用网络技术发展海南商务旅游、观光休闲、个性化旅游产品的垂直型海南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是海南旅游企业上网首选的海南旅游行业门户网站。

名称:海南旅游信息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关于海南旅游方面的综合信息网。

名称:海南省旅游局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海南省旅游局官方网站。

名称:北京旅游信息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北京市旅游局是主管本市旅游业管理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

名称:武汉大学旅游管理系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于19995月由原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学系和管理学院旅游研究所合并设立。武汉大学1993年创建旅游管理本料专业,1996年设立旅游经济(后更名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是目前湖北地区唯一的旅游管理硕士学位点,下设有旅游资源开发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文化、旅游企业管理等4个研究方向。现已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一批旅游管理方面的中高级专门人才。

名称:经济日报旅游频道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关于旅游方面的综合站点。

名称:旅游管理论文网 [学术论文][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推荐次站点时,已经收录了旅游管理专业免费论文120余篇。

名称:旅游管理学论文 [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旅游管理学论文

名称:中国旅游网 [适用专业:旅游管理]

简介:收集了旅游方面的最新信息,以及景点介绍等。

 

电脑艺术设计

名称:chinadv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CHINADV中国数字视频天地 - 3d技术,特技合成,动画技术和聊天室。

名称:灵犀卡通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神马卡通动画公司前身是著名的灵犀卡通制作室,是一家专业的卡通、动画制作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在全国创立了“灵犀卡通”、“益创灵犀”两块金字招牌,形成了以我公司为中心的重庆卡通动画基地。

名称:CG杂志 [电子出版物][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中文CG杂志站点。包括视野、作品、技术与专栏和实用资料等栏目。

名称:视觉中国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中国领先的数字创意网站,包括数字艺术、数码媒体等

名称:Christian Computer Art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Christian Computer Art[英文] 克里斯蒂安电脑艺术

名称:Computer Art Gallery [专业站点][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Computer Art Gallery[英文] 电脑艺术画廊

名称:NCSA Digital Gallery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NCSA Digital Gallery[英文] NCSA数字艺术馆

名称:数字艺术 [研究机构][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数字艺术(英文版)

名称:中国艺术教育网 [专业站点][适用专业:电脑设计]

简介:“中国艺术教育网”隶属于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教育研究会,是研究会的三大网站之一。

 

环境艺术设计

名称:衡水家居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衡水家居网主要设有“家具精品”、“灯饰家纺”、“装饰材料”、“装饰装修指南”和“设计师风采”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江南国际装饰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江南国际装饰网主要设有“新闻综述”、“政策法规”、“智能家居”、“装饰信息”、“家饰精品”、“经典实例”和“室内设计”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广西家居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广西家居网是一个关于家居行业大型的、专业性的商务网站,是以家居建材行业为基础的大型专业资讯及服务网站平台,覆盖家装、建材和家具等领域。提供一切同家居相关的:家装、建材、家具、设计、团购、展会、法规等各方面的信息服务;提供一个完善、个性化、互动性的互联网商业信息平台;并通过网站向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服务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居信息咨询服务。

名称:城市园林绿化网 [相关机构][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城市园林绿化网是武汉市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协会和武汉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站指定的行业门户网站,拥有园林绿化行业内公认领先的网络信息平台和交易平台,是目前湖北及华中地区最大的园林绿化商务门户网站。城市园林绿化网提供的信息及服务主要有:1、提供供求信息、项目合作等交易平台;2、提供园林新闻、市场分析、新产品及技术等园林资讯;3、提供政府信息价、市场信息价、企业信息价等行情价格信息等。

名称:室内设计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室内设计网主要设有“最新文章”、“设计相关”、“在线教学”、“设计动态”、“设计师专题”和“设计教程”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方舟园林设计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方舟园林设计网主要设有“新闻资讯”、“展会信息”、“江门楼市”、“方舟作品库”、“方舟工程展示”、“方舟图库”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中国室内与建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中国室内与建筑网主要设有“新闻动态”、“设计师社区”、“作品图片”、“方案文章”“名师佳作”和“设计书店”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中国室内装饰网 [相关资源][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中国室内装饰网主要设有“推荐设计师”、“设计沙龙”、“装修图库”、“装修咨询”、“家居表现”、“设计服务”和“居家配饰”等多个功能栏目。

名称:北京园林设计院 [相关机构][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北京园林设计院是最早经建设部批准的“风景园林”甲级设计单位,同时拥有建筑工程乙级设计资质。该院具有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古建筑设计等综合设计实力。50余年来成果遍及国内外,历年累计获奖百余项,重质量,守信誉。

名称:中国环境设计在线 [专业站点][适用专业:环境设计]

简介:中国环境设计在线主要设有“环境设计资讯”、“环境设计视角”、“环境设计长廊”、“环境设计引擎”、“环境设计沙龙”和“环境设计书局”等多个功能栏目。

点击数:1012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