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书推荐
2018年3月阅读推荐
日期:2018-03-26 00:00:00  浏览量:1144

http://image-1.openbook.com.cn/bookcover/20170725/4678713.jpg

1、《总有一条小河在心中流淌》  李培禹著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作者历年发表在《人民日报》大地副刊、光明日报、人民文学等报刊的散文, 这些散文诉说的都是对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的记忆, 读后让人感慨不已。

藏书信息:索书号I267/L327.1  馆藏地点  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HK)




 

 

http://image-1.openbook.com.cn/bookcover/20170803/4689075.jpg

2、《舞蹈解剖学》  () 雅基·格林·哈斯著 , 王会儒译 

内容简介本书包含了82个极具影响力的舞蹈、锻炼动作。每个动作的设计都是为了打造完美舞姿、改善体位、恰当呼吸, 同时预防常见的运动损伤。书中还告诉舞者如何通过调整动作来给特定的部位增加灵活性, 减少肌肉紧张度 …….

藏书信息:索书号J706/H126  馆藏地点 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HK)

 





http://image-1.openbook.com.cn/bookcover/20170712/4665365.jpg

3、《网店商品图片和视频的拍摄与处理》 吴丘林, 倪莉莉 

内容简介本书是从淘宝图片拍摄和视频拍摄出发, 以为卖家提供图片和视频拍摄与处理方法为主旨进行编写的教程。书中涵盖了图片拍摄和视频拍摄的详细知识, 包括网店商品拍摄基础……

藏书信息:索书号 J412.9/W465   馆藏地点 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HK)

 

 

 

 

http://image-1.openbook.com.cn/bookcover/20170605/4630506.jpg4、《中国旅游地理》   李正, 董道顺主编 

内容简介本书稿为旅游管理专业“中高职衔接”主干课程“中国旅游地理”的教材, 充分体现由中职到高职知识、能力的衔接性、提升性。书稿着重阐述旅游地理与旅游资源概述篇、自然景观篇、人文景观篇、区域旅游篇,……

藏书信息:索书号 K928.99/L336馆藏地点  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AG






http://img0.winxuancdn.com/1780/1201491780_16_1.jpg?1494631973366

 

5、《媒体融合与创新》  任锦鸾 ... []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四篇: 理论、融合、创新和案例。主要内容包括: 媒体融合概述 ; 媒体管理与创新管理 ; 技术创新推动媒体融合 ; 媒体融合的政策环境分析 ; 媒体内容融合 ; 媒体机构融合与组织架构变迁等。

藏书信息:索书号 G206.2/R197   馆藏地点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AG

 

点击数:1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