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读书活动
日期:2018-04-16 00:00:00  浏览量:692

为深入贯彻党的学习宗旨,更好的带动学习氛围,促进党员的学习与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0413日下午开展全体党员读书学习主题安排活动,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及生活需要集体到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图书馆进行读书及借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带动党员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活动一共13名党员参与,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1人。首先由我们的图书馆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了解了图书馆的图书分布,讲解图书馆的藏书情况和借书要求。







其次,在苏微微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需求进行了自我阅读,党员们结合了工作和生活的需要认真的阅读了大量的书籍,本次活动也促进了党员们的学习与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

20180413



点击数:6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