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书推荐
2019年9月阅读推荐
日期:2019-10-09 00:00:00  浏览量:291

    名:大学新生:赢在起跑线上

   者:常桦,龚萍

索书号:G645.5/C280

馆藏地点:三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进入大学后方方面面,主要涉及生活、学习、培养能力、培养友谊和爱情、工作、心理调节、理财、休闲等。

 

   名:别让敏感害了你

   者:黄志坚

索书号:B842.6/H922

馆藏地点:三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教给读者怎样摸清情绪变化的规律, 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情绪, 并进而掌控自己的人生。内容包括: 敏感, 往往是不幸的开始 ; 敏感, 其实就是和自己过不去 ; 敏感, 能让一个人沦为情绪的奴隶 ; 你没那么多观众, 干吗活得那么累等。


 

   名:建国大业:史实性长篇小说

   者: 王兴东, 陈宝光

索书号:I247.53/W390

馆藏地点:四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

内容简介:本书围绕着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前后, 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在1948年发布“五一口号”创作 —— “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 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 讨论与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 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为了成立新的政府, 推翻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必须召开政治协商会议。”

 

 

   名:霍乱时期的爱情

   者: (哥伦比亚)马尔克斯

索书号:  I775.45/M044-2,I775.45/M044

馆藏地点:四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爱情史诗,穷尽了所有爱情的可能性:忠贞的、隐秘的、粗暴的、羞怯的、柏拉图式的、放荡的、转瞬即逝的、生死相依的……再现了时光的无情流逝,被誉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爱情小说”,是20世纪最重要的经典文学巨著之一。


 

   名:Excel效率宝典:财务管理高手之路

   者:  王彬, 吴荣发

索书号:  TP391.13/W192

馆藏地点:三楼/科技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涵盖了财务工作中的大部分难点,通过真实案例的形式展开Excel在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及财务模型中的运用,为读者提供解决的思路和方案。同时,通过图文并茂的拆分讲述方式,将Excel的运算过程直观地表现出来,使Excel的知识点通俗易懂,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读者掌握Excel精髓的效率。在财务知识点内容的选择上,舍弃了很多与Excel关系不大、不必要的内容,更加精益求精。

 

   名:网站前端技术案例教程:HTML+CSS+JavaScript

   者: 黄华升

索书号:  TP312HT-43/H671

馆藏地点:三楼/科技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系统地介绍了HTMLCSSJavaScript的基本语法, 从基本概念到具体实践, 从页面元素到页面布局, 从单张网页到网站结构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并通过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演示。

点击数:2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