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书推荐
2019年11月图书推荐
日期:2019-11-27 15:40:17  浏览量:315

 名:你的努力, 终将成就无可替代的自己

 者:汤木

索书号:B848.4/T198

馆藏地点:三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心理励志文集。作者将百余篇励志文章分十章, 娓娓道来, 向读者阐述生活的意义。阅读本书, 可以让读者在生活、工作、情感等方面有更清晰的方向, 让读者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 学会克制自己浮躁的内心, 从此不害怕改变, 不患得患失, 去更辽阔的天空, 为将来的自己赢得一片天地。

  名:赢在说“不”:谈判从说“不”开始

 者:() 吉姆·坎普著 , 任月园译

索书号:C912.35-49/K158

馆藏地点:三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作为一名国际级的谈判大师, 作者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和严谨的逻辑思维, 写出本书, 为读者展示了在商业谈判、求职面试、与老板谈加薪晋级、购车买房等各种谈判场合下的应对之策。

  名:怪咖时代:反传统创业模式

  者:王挺, 王栋

索书号:F241.4/W219

馆藏地点:三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智慧, 为我们当中的怪咖们指明了将创业梦想变为现实的方向。本书阐释了如何利用不同思考方式的力量, 克服你在创业中的恐惧, 为你的企业建立一个精心策划的目标, 并且帮助你启动旅程, 圆你的创业之梦。全书分别从反传统产生、核心法则、创业模型等方面描述了一种反传统创业模式, 并融入了创业者必须具备的素养。

  名:林海雪原

  者:赵刚

索书号:I247.8/Z302:30

馆藏地点:四楼/人文社科图书借阅区二

内容简介:本书叙述的是一九四六年东北解放区开始实行土地改革, 逃窜在深山密林里的国民党军队, 偷袭村庄, 杀人放火, 妄想破坏土改……的触动与震撼。

  名:导游证通关秘籍

  者:赵玉宗 潘永涛

索书号:F590.633/Z349/DVD

馆藏地点:三楼/科技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4: 报考指南、复习指导、模拟试题和现场考试技巧。本书第1篇主要就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考的条件、程序以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 2篇则是在综合分析多省、自治区、直辖市导游资格考试笔试科目大纲、复习重点的基础上, 系统归纳和梳理了《导游实务》、《导游基础知识》和《旅游政策法规》的考试大纲和复习要点 ; 3篇就以上3个考试科目分别提供了4套模拟试卷及参考答案 ; 4篇重点就现场考试的礼仪技巧、语言能力技巧、心理调适技巧、导游词编写技巧、导游规范服务能力回答技巧、应急问题处理技巧以及需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释。

  名: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

  者:吕景泉

索书号:TP278-43/L788=3/PCD

馆藏地点:三楼/科技图书借阅区一

内容简介:本教材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自动线简介、自动化生产线核心技术应用、自动化生产线各单元安装与调试、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生产线技术拓展知识等内容。

 

点击数:3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