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在诗书记“疫”你我同行第25届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7-10 00:00:00  浏览量:273


由广西高校图工委、海南高校图工委、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4·23世界读书日——诗书记,你我同行第25届读书月活动已圆满结束。我校图书馆推荐参赛的两幅作品《使命》和《英雄》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旅游艺术学院邢春娅老师的书画作品《使命》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2019级人力(3)班卢小莹同学的书画作品《英雄》荣获纪念奖。

《使命》和《英雄》这两幅作品,笔墨线条饱满,较好地反映了诗书记’”的主题,既艺术地再现了逆行者的风采,展现了高校青年的社会担当精神,较好地传播了正能量。通过参赛,也让我校师生开阔了眼界,在艺术素养等方面得到了提高。

图一:旅游艺术学院邢春娅老师三等奖获奖作品《使命》


 


图二:旅游艺术学院2019级人力(3)班卢小莹同学纪念奖获奖作品《英雄》

  

 

                                       图书馆

202079

点击数:2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