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中国历史文献库
日期:2020-10-12 15:11:02  浏览量:135


访问网址:www.reasonlib.com

试用期限:2020925日至2021324

中国历史文献库》长期致力于收录国内外古籍、报刊、图画、声像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古代及近代文献资料,旨在构建一个高品质、开放式网络知识体系,为中国历史文化的研究及中华文明的传播提供坚实的文献保障。经过多年的研发制作和数据积累,已形成以域外汉籍、近代报刊、近代教材、美术作品、古地图为代表的五大数据库群,其中域外汉籍近22万卷,近代报刊约18万期,近代教材6200册,美术作品8万余幅,地图7500幅,数据总量近25T已初步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历史文献资料数据库。

本系列产品被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教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学习网、上海中职数字图书馆、河北图书馆、内蒙古图书馆、沈阳市图书馆等为代表的多家单位选购,是各高校、公共图书馆进行教学科研、文化宣传、科普教育所需的优质产品。

     

点击数:1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