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书推荐
新书图书推荐|第1期
日期:2021-06-10 12:24:45  浏览量:86

http://img3m8.ddimg.cn/88/3/622629898-1_b_1.jpg 


  : 好心态 好性格 好习惯

  : 文思源编著

索书号:B848.4/W358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本书从人成功必备的三大法宝——心态、性格、习惯入手,向人们诠释了心态、性格、习惯在我们人生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告诉你如何改变消极的心态,拥有阳光般的心境;如何认识自己的性格,用性格来改变你的人生;如何培养良好的习惯,成就自己的一生,传授给你成功的经验和方式。

https://image-2.openbookscan.com.cn:1235/bookcover/20190516/5263146.jpg

  : 越努力越幸运

  者:蔡万刚著

索书号:B848.4/C127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多角度论述努力奋斗对于成长以及成功的意义。全书共分七章,内容包括: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把它当作一种喜欢的生活方式;所有的颠沛流离,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坚持就可能成功,放弃只有接受失败等。

https://image-2.openbookscan.com.cn:1235/bookcover/20190426/5248834.jpg

 

  : 复活

  : ()列夫·托尔斯泰著 , 李辉凡译

索书号: I512.44/T953-1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复活》由列夫•托尔斯泰历经十年创作而成,取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玛斯洛娃原是一个农奴的私生女,她天真,善良,真诚地爱上涅赫留多夫。但这个腐化堕落的贵族少爷却诱奸了她,把她抛弃,使她陷入种种悲惨遭遇,*后沦为妓女。妓女生活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她再也不相信什么善了。于是拼命吸烟、喝酒,麻醉自己。一次被诬告谋财害命,关进监狱,并被昏庸的法官判处四年苦役,流放西伯利亚。

 

https://image-2.openbookscan.com.cn:1235/bookcover/20190403/5230730.jpg

  :  四世同堂

  者:老舍著

索书号:  I246.57/L229:1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四世同堂》分《惶惑》《偷生》《饥荒》三部,近百万字,以抗战时期的北平沦陷区为背景,描写了从1937年“七七事变”到1945年日本侵略军无条件投降这八年间,北京城内“小羊圈”胡同里以祁家祖孙四代为中心的十几户人家、一百多人的心理和遭遇,作品通过传神的描绘,对老中国的“国民性”及封建文化对于人的精神束缚进行了透剔的反思,意蕴极其丰厚。

https://img9.doubanio.com/view/subject/m/public/s33543174.jpg

  : 手绘POP海报设计与制作

  : 齐海红[]主编

索书号: J524.3-43/Q124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本书共四个项目,项目一为手绘POP广告认知,项目二为手绘POP基础,项目三为平面手绘POP广告的制作,项目四为立体手绘POP广告的制作。本书既有手绘POP设计的理论知识,又有手绘POP设计实践知识。全书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能够引导学生较快地掌手绘POP设计。

https://image-2.openbookscan.com.cn:1235/bookcover/20190509/5258266.jpg

 

  : 生活舞蹈创意教程

  : 付佳著

索书号: J7-43/F371

馆藏地点:一楼/新书展示架

内容简介:本书以“教师引导、学生创作”为主要实践理念,以“人人可学、皆可舞蹈”为主要教学宗旨,广泛借鉴世界艺术、传统文化和时代基因,聚焦同一时域内、不同视角下的生活状态,力图寻找符合社会生活和人的发展规律的舞蹈艺术教育内容和形式,提升舞蹈肢体语言的表达。

 

点击数: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