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养优”学子们~ 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
日期:2022-03-18 10:50:43  浏览量:88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新学风。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养优”学子们纷纷走进图书馆以学习的方式守护“养优”校园。

近日,图书馆的老师们了解到,许多“养优”学子们在不同时间段里来到图书馆学习,有的在博览群书,畅游浩瀚书海里,有的在奋战专升本考试,做好读书笔记,有的在阅读报纸,了解最新发生的新闻,有的把自已喜欢的图书借走,大家都沉浸在一片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充电”,不断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初春的校园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快快走出寝室,走进图书馆,加入到学习的队伍中来,让我们一同珍惜宝贵的金色年华,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几个人在桌子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餐桌前的椅子上坐着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点击数: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