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2016学院 “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6-04-12 00:00:00  浏览量:764

201648日下午3:00,我院“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报告会在第一教学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活动的学生达600余人。

我院党委书记黄恒应邀承担这次活动的首场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阅读与人生成长》。他结合我国阅读的现状、结合学校学生的心里状况,讲述了一个人为什么要阅读,怎样培养阅读兴趣,读些什么书。黄书记从古论今,运用名人、名著、诗词和同学们展开互动,会场气氛十分活跃。他还用幽默生动的语言劝解同学们,要珍惜在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在这人生黄金时间段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也要注意寻找适合自己的阅读方法。在最后互动环节中,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首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将持续到6月初。 

          

 现场图片:

 


 


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宣传综组

                                           2016年4月11日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