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院首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
日期:2016-06-13 00:00:00  浏览量:833

63日下午230分,由图书馆和学生处联合举办的学院首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学院院长关文信教授、党委黄恒书记、副院长符勇博士、各教学系(院)的书记、党政办、学生处(团委)、思政课部、图书馆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各教学系(院)都派出代表队参赛,同时各代表队的拉拉队及众多学生为本次活动助阵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养优文化、文学、历史、自然科学和图书馆等方面知识。每支参赛队由3名学生代表组成。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与观众互动等六个环节。经过1个小时的对决后,应用技术系获得竞赛第一名;信息工程系、旅游艺术系获得竞赛第二名;获得竞赛第三名的是:国际商务系、建筑工程系、海洋学院。

知识竞赛结束后,学院副院长符勇博士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附件一),他充分肯定了这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对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的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谢意。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对首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评选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附件二)。黄恒书记、符勇副院长、党政办主任潘淑惠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开展,影响和感染了同学们的心灵,使同学们认识到阅读与人生成长息息相关,培养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非常的重要同时认识到一定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应该多读一些历史、文学、专业等方面的书籍,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有内涵、有能力、有气质的优秀人才。通过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开展,构建了温馨和谐的文化育人环境,助力了学院的校风学风建设,营造了一个更加美丽的书香校园。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16年首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告一段落。但阅读仍在全院师生中继续……

(学院阅读推广领导小组)

IMG_256

 

附件一:学院及各教学系(院)开展的阅读推广系列活动(PPT

附件二:“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各奖项(PPT

 

点击数:8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