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2016学院 “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讲座
日期:2016-06-13 00:00:00  浏览量:1070

201656日下午3点,由我院国商系主任廖云凤教授主讲的《读书与人生-与同学们分享我的读书经历》专题报告在学院大礼堂举行。

报告由学院副院长符勇博士主持,廖教授用余秋雨、林语堂及三毛等学者及作家的名言名著来告诉同学们要读书的理由:一、读书最大的理由是摆脱平庸,通过读书可以知自己、知历史、知天下;二、读些什么书,有针对性的指出6个学科类的书籍,并跟同学们分享了几十种书目;三、怎样读书最有效,对泛读、精读做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分享了她的读书之旅和人生追求。廖教授的报告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读书是增长知识的基本途径,并分享了她从小学到大学至今还在坚持阅读的经历。廖教授以她丰富的阅读经历,娓娓而谈,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深深地教育和打动了我们。

                                                                 供稿人:卓美花

2016年5月9日

 

点击数:10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