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中国知网(CNKI)培训
日期:2017-04-18 00:00:00  浏览量:780

2017414日下午3点至5点,中国知网培训老师受我馆邀请来我校实训楼8801综合机房1举行了两场(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题为“中国知网助力科研“中国知网利用及检索技巧”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是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第二届 “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开展,同时有针对性解决师生们在利用中国知网进行教学教改、科研创新、论文写作、实训报告撰写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培训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如何借助中国知网来确定科研选题;第二、如何通过中国知网收集和分析资料。第三、如何利用论文写作辅助工具(e-study)。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师生们提出了使用方面的一些疑问,培训老师都认真详细地做了解答。此次培训参加人数达100多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扩大并提升了师生们对中国知网的了解和利用,这将推动我校教学与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现场:

IMG_256


撰稿人:卓美花
2017年4月17日

点击数:7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