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微信公众号设计大赛
日期:2017-12-25 00:00:00  浏览量:842

为培养学生的文案写作能力,考察学生的网络营销能力,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实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微信公众号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报名→设计并提交作品→现场展示。经过前两个阶段的准备和筹划,我们于20171221日晚在教一502(多媒体50)进行现场展示环节。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那声润院长、毛巧奕副院长、蔡蝶蝶老师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老师(周秋利、陈瑞丰、陈志艳、李正骞、王敏、肖力、闫卡)。



本次比赛主题围绕冬至和元旦两个节日,共10位同学分别展示了自己的作品,7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展示的作品打分,然后经由李正骞老师统计汇总得出最终比赛结果:

一等奖 王晶(16电商2班);

二等奖 李凌宏(16电商1班)、朱喜梦(16国贸1班)

三等奖 何仁杰(16国贸1班)、杨海艺(16电商1班)

优秀奖 符姑小(16电商2班)、唐飞霞(16电商2班)     (16电商1)

获奖选手获得学院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第一名王晶同学的作品还在冬至当天被发布到经管学院的微信公众号上。



此次比赛本着分享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比赛现场氛围良好。展示环节结束后,各位老师和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冬至习俗,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整个活动现场温馨热闹。




点击数:8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