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省技能大赛】经管营销,砥砺前行
日期:2018-03-26 00:00:00  浏览量:595

       2018325日,全国市场营销职业技能大赛(省赛)在海南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竞赛是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

我校由马士伟、李佩镅和方金燕三位指导老师带队,参赛的两组队员分别是一组王鹏、潘孝铨、符克祥、吴丽彩和二组李和明、陈太壮、刘世龙和赵坚蕊同学。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二组参赛队在诸多参赛院校队伍中,获得海南省三等奖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全国赛场。


       本次技能竞赛是学生市场营销实践训练的重要练兵场,“以赛代训”的方式既提高了学生市场营销专业知识的综合掌握能力,也提高了对企业运营全局的实践掌控能力。通过本次技能竞赛,让我们的选手肯定自我实力水平的同时,认识到同场竞技选手间的实力差距;也让我校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学团队检验了自身教学水平,为今后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