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影视速递
2018年11-12月影视速递
日期:2018-11-12 00:00:00  浏览量:821

http://image11.m1905.cn/mdb/uploadfile/2018/1031/thumb_1_283_390_20181031103402931897.jpg

中文名称:毒液:致命守护者

外文名称:Venom

类型:动作 科幻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主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

制片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81109

剧情简介:蜘蛛侠最强劲敌“毒液”首登银幕,展现了邪恶外星生物附身无辜人类后所拥有的强大暗黑力量,及其正邪两面的激烈对抗。曾主演《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等多部口碑大片的肌肉型男汤姆·哈迪在片中饰演毒液的宿主——记者艾迪·布洛克。在调查生命基金会的最新科学实验过程中,他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历经挣扎成为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毒液”,开启以暴制暴的守护篇章。本片也是2018首部漫威超级反派电影。




中文名称:你好 之华

外文名称:Last Letter

类型:爱情

导演:岩井俊二

主演:周迅,秦昊,杜江,张子枫,邓恩熙

制片地区:中国、日本

上映时间:20181109

剧情简介:袁之华代替去世的姐姐之南参加初中同学会,遇见了彼时倾慕的学长尹川。阴错阳差地,之华开始透过没留地址的书信重拾失落的年少岁月,向尹川倾诉心事。另一厢,收到信的尹川把回信寄往之南的老家,被之南女儿睦睦收到。睦睦也以之南的名义回信,希望探寻母亲的青春时代。一连串错位的倾诉与追忆,尘封往事在字里行间慢慢苏醒,渐渐揭开了两姐妹、三世代之间交相缠绕的故事。




中文名称:海王

外文名称:Aquaman

类型:动作 

导演:温子仁

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威廉·达福、帕特里克·威尔森;

制片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81207

剧情简介:《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灯塔看守人和海底王国女王生下一个男孩,男孩拥有异于常人能力的故事。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与海底之国的亚特兰蒂斯皇后所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




https://vimg3.256.cc/uploads/2018/0426/20180426112948723.jpg

中文名称:素人特工

外文名称:The Rookies

类型:动作 /冒险、喜剧

导演:袁锦麟

主演: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威廉·达福、帕特里克·威尔森;

制片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1221

剧情简介:电影《素人特工》讲述了男主角赵风误打误撞闯入了一场国际犯罪交易,稀里糊涂的来到了欧洲,结果他遇上了前来出差的国际刑警淼淼,淼淼误认为赵风是犯罪分子,对其展开调查,两人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点击数:8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