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图书馆在2018海南省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上迎来喜讯
日期:2018-11-30 00:00:00  浏览量:971


20181122日,海南省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在文昌金石国际大酒店召开。省教育厅领导、特邀省外嘉宾和全省高校图书馆的同仁们齐聚一堂,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通报“海南省高校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评估”的情况,并为海南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实践案例大赛颁奖。

在这次会议上,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图工委的专家对我校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评估工作给予一致好评。近年来,学校对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经费的投入持续增长;纸质图书馆藏达生均89册;新版图书、专业图书占比例较高;自建了特色、教学、音视频三个数据库,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文献信息资源管理制度,在阅读推广工作和读者培训工作上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这次会议上,省教育厅和省高校图工委公布了 2018年海南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实践案例大赛”的结果并颁奖。我校图书馆的参赛项目“多元媒体形态数字资源管理平台开发与应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机构知识库建设案例” 经过现场汇报和答辩,最终荣获海南省高校图书馆信息技术实践案例大赛(高职高专组)第三名。

学校图书馆将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128170721242001.png

2018年海南省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现场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128170721140002.png

校图书馆麦笃燕老师在参赛现场汇报和答辩

 

http://www.hntbc.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81128170722582003.png

颁奖现场


获奖奖牌及证书

点击数:9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