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读者服务 > 网上展区
艺术点亮生活!祝贺我院成功举办2017艺术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8-01-03 00:00:00  浏览量:939

1228-1230日,旅游艺术学院在校图书馆一楼展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艺术设计作品展。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与老师、学生的通力合作下,本次我院艺术设计作品展热闹开幕、圆满结束。本次展出由15级电脑艺术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和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课程作品两大部分组成。在刘梦溪与梅雅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两个专业共60多名学生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本次汇报展,并得到了校、院各领导以及老师、同学们的认可与高度表扬。

28日早10点,在我院蒋岚院长的主持下,学校总督学杨好伟教授、高级顾问胡良民教授、衣彦威书记、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等老师们参加了本次艺术设计作品展的开幕仪式。杨督学与蒋院长纷纷对参与本次设计作品展的学生们的努力成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仪式期间大家还欣赏了来自酒店专业的学生展示的茶艺艺术节目。在热闹的开幕仪式过后,由电脑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刘梦溪老师作为讲解员,带领着各位领导和老师欣赏了来自电脑艺术与广告设计两个专业的百余件设计作品。29日,学校陈立丽副校长、林昭华副校长、继教马洋副院长、教务处、学生处的老师们也纷纷前来参观。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展出中的海报设计作品 、包装设计作品、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等课程设计作品和利用PS软件结合各种生活物件完成的设计与生活系列作品赞叹不已。

 图片1s

开幕仪式热闹有趣,老师学生共聚一堂

各件作品创意独特,五彩纷呈

图片1v

在梅雅雯老师和学生们的帮助下,领导们也现场尝试了一下衍纸制作艺术


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点亮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本次设计展中最为亮眼和火爆的要属2017广告设计专业利用电脑、利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种材料、物质和设计结合起来的作品了。林昭华副校长仔细欣赏过学生们的作品后表示,设计不是高冷的存在,这种能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结合,变废为宝、变废为美的创造生活的美,才是设计应该做到的事情。在展出的第一时间,就有不少的老师和同学询问这些作品能不能售卖,这是2017级的学生们第一次完成并展出的设计作品,虽然很是不舍,但是作品能够被大家认可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呢。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虽然展出的时间只有三天,但是从每件作品中可以看到学生们对此次作品展的重视与付出。2017级广告设计专业的学生们从开学进入专业学习到现在不足四个月,从大部分没有艺术基础,到现在的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大量不错的设计作业,从很多同学不懂开机、不熟悉键盘,到能够把自己画在纸上的画用电脑表现出来再转印到各种物品上。从备展到办展都不是一个容易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很开心,因为这是一个能体现自己的能力、向老师、家长展示自己成长的舞台。2017年已然过去,2018年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多、做的更好!请大家期待2018年我们的艺术设计作品展吧!

点击数:9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