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林岳注册会计师向图书馆捐赠《实用财务管理》手稿
日期:2016-05-04 00:00:00  浏览量:663

427日下午4点,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郑盈盈等的陪同下,林岳注册会计师来到图书馆,向图书馆无偿捐赠5册《实用财务管理》手稿。

《实用财务管理》手稿是林老先生在退休后对自己四十年财会工作的一次总结,对初学会计者以及在企业财务工作中,如何编制财务计划,怎样进行财务管理和分析,最后编写财务报告,都有极大帮助。林老先生宽宏大度不计较名利,无私地将自己毕生的工作经验汇集成这本手稿,最后无偿的捐赠给我校图书馆,为的是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朱恩荣馆长对林老先生这种淡泊名利,不计较个人得失的胸怀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并给林老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林岳先生的简介:

一九五四年参加工作,一九五五年于海南革命干部学校第五期会计专业班毕业,四十余年的财务工作,一半时间任职于基层供销社的会计,一半时间在临高县供销社财会股工作,后任财会股长,在此期间,曾多次组织举办全县新老会计人员培训班,千方百计地帮助基层会计人员提高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

一九八零年参加广东省供销社海南会计人员学习班,经考核授于会计师职称,后经省财政厅文件确认。

一九九六年,在海南华新审计事务所工作时,中注协批复为注册会计师职称,并执业审计工作。  

IMG_256



                                                                   供稿人:卓美花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