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隆重举行第三届 “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4-18 00:00:00  浏览量:1072


最美人间四月天,莫负读书好时光。201849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门前隆重举行。学校校长符勇博士、学校党委黄恒书记、副校长林昭华、陈立丽、党政办主任刘骞、学生处处长邢琼勇、副处长王鹏程、图书馆馆长朱恩荣,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黄恒书记做了读书月动员讲话。他结合时代背景谈个人的读书感悟,倡导莘莘学子应多读些人文经典来丰富自己的人生底蕴。他说:“只有阅读才能更好地建设我们的精神家园”。他声情并茂的引述,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接着图书馆王应芬老师介绍了学校第三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方案,最后学生代表乔丹宣读了读书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书法文化进校园”、“新书推荐”活动开始,由校书法协会组织的书法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黄恒书记、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冯玉焕和同学们现场挥毫,相互切磋书法技艺,交流书法心得,让同学们现场感受到了书法文化的魅力。设在图书馆一楼的“新书推荐”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借阅图书。

本届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学校将举办多场大型读书报告会和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各学院将围绕“春天,书香飘逸校园”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将带动广大师生走进图书馆,阅读文化经典,共同创建我们美丽的书香校园。


















启动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黄恒作动员讲话


 








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排队借阅图书













校领导与各学院书记活动现场合                

 

 

 

 

                            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

                    201849

 

点击数:10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