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让读书照亮人生》专题讲座
日期:2018-04-25 00:00:00  浏览量:1017


为纪念第23个世界读书日,423日下午3点,学校邀请中国青少年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海南省作家符江教授,在第一教学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让读书照亮人生》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黄恒书记主持,师生共600余人参加。

符江教授以“书香”一个多么美好的话题为切入点,展示了世界各国国民的读书现状。他精彩的个人读书经历,成就了他的写作,改变了他的人生。一个个生动的读书故事案例,一条条贴心的读书建议,激发了与会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符江教授和全体师生以共同诵读《四时读书益,心有一盏灯》作为讲座的结尾。

讲座结束后,符江教授来到图书馆,向图书馆捐赠了10册他撰写的《青年成功学》。

学校党委黄恒书记主持

 学校客座教授符江主讲


讲座现场

 

                   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

                                2018.4.23

点击数:10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