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养优大讲堂第九十六讲:专升本备考交流
日期:2023-04-14 18:54:29  浏览量:6


为加深学生对专生本的认识,做好自身未来职业生涯的学习规划,4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视频演播厅举办养优大讲堂第九十六讲“专升本备考交流”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张馨方老师担任主讲,由图书馆馆馆长王应芬主持,近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主办。



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张馨方老师围绕着为何要专升本、专升本政策形势分析及如何备考等方面和大家展开交流,并结合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报考为例,给学生分析了专升本形势政策以及对将来报考学校技巧进行指导,并结合自己多年专升本备考经验以及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讲述。讲座最后,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张馨方老师一一进行了作答。



 

 学生互动

通过此次专升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动力,为准备考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促进了我校良好学风的建设。

 

点击数: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