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图书馆、校团委、思政课部 组织开展“读红色经典 燃爱国情怀”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3-04-14 18:46:59  浏览量:2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四楼演播厅,图书馆、校团委、思政课部联合组织开展以“读红色经典 燃爱国情怀”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1级环艺1、2班、人力3、4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邢琼勇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系列采访实录讲述了不同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大学生的生动故事,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立志修德、提高本领才干的生动教材。邢老师教导学生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接着,刘怡佐老师推荐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刘老师互动。最后,王希老师介绍了如何用思维导图做读书笔记。同学们表示,学会了运用思维导图来高效阅读,迫不及待地要去借书尝试绘制。活动结束后,图书馆馆长王应芬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



活动现场

 在这充满书香的日子新思想教研室引领同学们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袖风范、人格魅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广大学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健康成长、跟着党奋斗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广大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衷心爱戴、矢志追随的行动自觉鼓励同学们激发阅读兴趣,助力海南建设书香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海工商力量。

 

师生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于:思政课部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