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读书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4-23 16:45:51  浏览量: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及第六届“养优工商 书香校园”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安排, 418日下午,“传承经典 好书共读”读书演讲大赛初赛在图书馆四楼演播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学校阅读推广领导小组指导,图书馆、校团委、校语委办联合主办。

几个人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活动现场

来自各学院19名优秀选手带来了精彩的读书演讲。在比赛中,选手们字字铿锵,妙语连珠,分享着自己的读书方法、读书故事、读书感悟,用心诠释着书就是人生的导师,书就是一把金钥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4名同学进入了427日的决赛。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站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房间内的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赛选手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让每一位学生亲近书本,热爱读书,学会读书,在读书实践活动中开阔视野,让灵动的心自由翱翔在书海。同时也展现了养优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点击数:2收藏本页